到江西婺源去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在婺源一定要记住的事】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到江西婺源去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在婺源一定要记住的事】早就听说江西的婺源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了,一直没有机会去玩,这一次国庆节怎么能趁此机会好好去玩一趟呢?下面就来看看江西婺源为什么值得一去吧!

国庆节到婺源旅游的讹人多吗?婺源,所到之处,皆为风景。走在这里面,仿佛走进久违的历史风尘中,仿佛走进一幅舒展绵延的山水画卷中。山边道旁,总在不经意中,一处年久的残壁断亘,一段弯曲的青石驿道,一棵苍老的名木古树,一口青苔漫布的水泉深井,伴随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和一个动人的故事。

1、婺源多属山区,早晚温差较大,特别是春秋两季,记得适当多带衣物,*好带上雨具。

2、如果有住宿农家的准备,*好自备睡袋。住老乡家,**食宿15~20元即可。

3、拍摄婺源风光的*佳季节一般是在3月下旬和11月下旬。

4、当地人很淳朴,也不**拍摄,如答应给他们寄照片,事后一定要兑现。

5、《婺源行走歌诀》:看山走东不走西,看水走北不走南。投宿城外不住内,乘车赶早不宜迟

标签: 江西婺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