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九寨沟旅游需要带些什么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去九寨沟旅游需要带些什么?去九寨沟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什么时候去九寨沟旅游是*美的?九寨沟的美景就算我们没去看过也一定听说过,因为去九寨沟,那是多么有眼福的旅行。大自然毫不吝啬地把“童话世界”实现,九寨沟美如仙境,四季皆宜,各具特色。今年的国庆节就要到了很多人都计划着去九寨沟,出去旅游*先要准备的就算行李了,要带上一些必须的装备,去不同的地方带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去九寨沟需要带些什么吧!去九寨沟旅游需要准备什么?去九寨沟旅游*需要的就算准备好合适的衣服什么的!

1、服装:

衣——短袖T恤4件,长袖外套1件或防水夹克衫一件

裤——耐脏、耐磨、随处可坐的长裤(牛仔裤、灯心绒休闲裤、快干裤等均可)

鞋——脚感舒适的运动鞋或登山鞋一双。

包——双肩背包或斜背包,可以腾出双手。

其他——太阳眼镜、遮阳帽

2、日用:车用夹脖子的充气袋(长途车睡觉用)、眼罩、防晒霜、充电器、相机、胶卷

3、食物:话梅(防晕车)、自己爱吃的小零食(解旅途无聊用)、矿泉水(解渴)

国庆节去九寨沟旅游需要带些什么?去九寨沟旅游注意事项:

九寨沟景区属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宜少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山反应。应备好户外常用药品,(创可贴、抗过敏药、夏日*好带花露水之类,防蚊虫叮咬瘙痒)。

九寨沟海拔1900--3100米,属高原湿润气候,山顶终年积雪。春天气温较低而且变化较大,平均气温多在9~18℃之间。夏季气温回升且较稳定,平均气温19~22℃,夜晚较凉,宜备薄毛衣。秋季气候宜人,但昼夜温差很大,特别是10月后的深秋(10月下旬即有冻土出现),白天可穿单衣,夜晚就得穿防寒服了。冬季较寒冷,气温多在0℃以下。九寨沟降雨较少且多集中在7~8月。九寨沟九寨沟景区昼夜温差大,请要带足保暖防寒衣物。

标签: 旅游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