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什么牌子的最好?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什么牌子的*好?买东西要买质量好的,是我们大家都想要的,但是如果你不知道这个行业哪个产品好,你该怎么去选择品牌呢?就好像很多干洗店投资者开干洗店,但是他们不知道哪个品牌的干洗设备好!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干洗店设备一般需备哪些点!

1.品牌知名度

上海福擎洗涤机械设备已经研发生产干洗店设备已经有20年的生产历史了!产品远销南美!

2.产品质量

上海福擎引进意大利先进技术!用**的生产线,制造**的洗涤设备!

3.售后**

上海福擎经销商在全国已经有7000家,产品出现问题,在保修期间免费维修!

上海福擎是国内生产洗涤设备历史*久的一家机械公司!也是全国干洗设备经销商*多的一家干洗设备公司!上海福擎只会造就**的洗涤设备!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