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干洗店,其设备的选择配置需要是很多投资者所想要知道的,那么,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

基本的干洗设备包括干洗机、熨烫设备、其他设备、附属设施等。干洗机按照单位时间内衣物处理量的不同分为不同的档次,一般中小型干洗店,干洗机以6~15千克/次为宜,这种干洗机属于中小型干洗机,比较常见。大中型干洗店,可以选择加工量更大的干洗机。

熨烫设备则包括熨斗、人像机、去渍台等,这些设备在干洗店也是属于必需设备。其他设备包括水洗夹机、方形抽湿熨台、裤腿夹机等,然而这些设备并不是每家干洗店必备的,投资者需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而定。点击查看开个干洗店要多少*

附属设施咋包括蒸汽锅炉、空气压缩机、挂衣架等设备及用品,经营者可以根据业务的多少适量采购即可。一家干洗店的设备种数,则要根据其店铺的规模、档次定位而定。例如一家普通的小型干洗店,那么设备配置够用且适度超前即可,然而如果是一家大型干洗店,其设备配置则需精致、全面,甚至豪华。

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总的来说,根据干洗店规模上来选择干洗设备的配置需要了,其先确定店面大小,在去了解相对应的干洗设备上配置投资方案了。想要了解更多干洗店设备不同配置以及相对应的价格,请登录上海福擎官网。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