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石油干洗机多少钱?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台石油干洗机多少*?石油干洗机采用干洗级石油溶剂作洗涤剂,洗涤***,绿色环保***。洗出的衣服干净亮丽,洗净度高,去污**,不损衣物。洗涤后衣物不退色,不收缩,无皱折,且能杀菌防蛀。适用与洗涤毛、呢、绒、丝绸、羽绒、皮革等织物,对皮革的衣物的洗涤,具有特殊去污功效。

如何辨别石油干洗机的质量,石油干洗机是用来干洗衣物的设备,结构比较复杂,设计比较巧妙。目前,世界上广泛应用四氯乙烯作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带蒸馏石油干洗机为干洗溶剂,干洗业使用的石油干洗机均围绕四氯乙烯在洗涤中的应用与回收而设计制造。不同的厂家制造的干洗机,虽然外形结构有区别,但其用途与原理是一致的。

石油干洗机是继四氯乙烯干洗机之后生产的一种新型的干洗机。设备应该是越生产越好,越生产越好用。

1,石油干洗机绿色环保,不污染环境,且对人体没有危害。而四氯乙烯干洗机的洗液却对人体有危害,且污染环境。

2,石油干洗机与烘干机分体,这使得烘干机可以单*拿出来烘干衣服,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石油干洗可以每天洗15锅。而四四氯乙烯干洗机每天只能洗8锅。

3,石油干洗机的洗液回收采用的是过滤,而四氯乙烯干洗机回收用的是蒸馏,因此石油干洗机要比四氯乙烯干洗机省电。

石油干洗机是使用特种石油溶剂作为洗涤剂洗涤衣物的机器,适用于**宾馆、饭店、洗衣厂干洗毛料、呢绒服装。洗后不折、不缩、不变形。石油溶剂绿色环保,洗涤效果温和,洗后色彩鲜艳、不褪色,洗裘皮更显柔软、光亮。想了解更多石油干洗机知识价格上福擎干洗设备官网查看。

标签: 石油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