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干洗机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干洗机价格一般是多少?每天花费在工作上的时间远远多于家里的时间,忙类了**连衣服都懒得洗,到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时间总不能浪费在洗衣服上面吧,送到洗衣店去显然是不划算的。不如买个家用的干洗机吧,价格不贵,功能强大。国内知名品牌上海福擎洗涤公司为你**一款我公司的家用水洗机。

1.**不锈钢合金密封,无泄漏,节约成本,内外筒均采用**不锈钢板精制而成,平整光亮,耐腐蚀,对织物的磨损小且无损伤,机器使用寿命长。经客户使用后反应非常好。

2.家用干洗洗机机系列采用卧式滚筒式设计,衣物在洗涤染色过程中不缠绕,洗染***。

3.采用变频及蜗轮减速机,齿轮链条传动,机器比同类产品运物更平稳,无噪音,故障率低,减少了维修成本。

4.适用于洗涤棉、毛、化纤、丝绸等衣物织品。

以上是我公司家用水洗机的特点,比如其他品牌的水洗机不仅在功能方面出色,在环保节能方面更是出彩,耗电量低于其他品牌水洗机22.7%,福擎家用干洗机您的省***。

标签: 干洗机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