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卡西龙什么时候成立的?发展历程有多久了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卡西龙什么时候成立的?发展历程有多久了?“卡西龙”为晋江市金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主导品牌,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系列童鞋、童装为主导产品的企业。沉淀二十年之久,卡西龙现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儿童鞋服品牌企业。

1990年卡西龙童装-晋江市金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晋江落地生根。

1994年卡西龙童装进军儿童鞋服领域,成为行业内*批进军童鞋领域的品牌。

1997年“卡西龙童装”童鞋品牌正式诞生,中国儿童鞋服行业一颗新星闪亮登场。

2001年卡西龙童装实施以市场导向的营销策略,在全国建立起强大的终端销售网络,全方面进行品牌运营整合**。

2002年卡西龙童装启用**小童星“叮当”为代言人,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06年卡西龙童装与金鹰卡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家冠名**儿童栏目《童心撞地球》。

2006年卡西龙童装公司全面导入卡西龙童装卡通形象,力求卡通艺术与卡西龙童装品牌**结合,为中国儿童打造**时尚生活用品装备。

2007年卡西龙童装启用**童星杨紫和牛东文为形象代言人,实现品牌的全方位升级。

2008年卡西龙童装一举荣获“中国****”和“信誉纺织品标志”双项荣誉称号,成为中国童鞋行业的**品牌之一。

2009年卡西龙童装成为金鹰卡通卫视“宝贝go”指定装备,其娱乐营销之路在行业内引起一股跟风热潮。

2009年卡西龙童装荣获“第八届中国乒协少儿乒乓球杯赛”战略合作伙伴,成为总决赛**童鞋品牌,在体育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

2010年卡西龙童装续签**影星杨紫并邀请台湾**童星小小彬为形象代言人,占据心智营销制高点。

2010年卡西龙童装于央视少儿频道投放广告,重金打造的精彩广告片让卡西龙童装迎来了*佳发展契机。

2010年卡西龙童装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卡西龙童装荣膺“中国童鞋**品牌”及“中国体育品牌价值100强”。

卡西龙童装积累的历史的经验,成功研发出一款款让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卡西龙联手央视少儿频道、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及浙江卫视等热播频道,掀起品牌传播新风暴;同时,携手台湾**童星小小彬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启动品牌高度战略。卡西龙审时度势,实施以市场为中心,以品牌为导向的营销策略,进行全方位的品牌战略**,建立起全国强大的终端销售网络,占据品牌营销至高点。

展望未来,“卡西龙”品牌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致力于中国儿童用品产业,为广大儿童创造更健康舒适的系列鞋服,矢志打造“中国儿童鞋服用品NO.1”。

标签: 河南卡西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