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ABC童装童鞋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ABC童装童鞋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起步(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ABC儿童运动鞋、皮鞋、布鞋、服装、配件等儿童用品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3000多个终端销售网点。起步人将“帮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把ABC品牌的爱心文化传递给每位消费者。

公司总部设在浙江温溪,并先后在温州、晋江等地设立童鞋研发生产基地,在上海、广州、苏州设立了童装研发基地,通过整合各区域优势资源,丰富ABC品牌产品体系,汇聚包括温州的皮鞋、晋江的运动鞋、苏州和广东的童装等区域产品优势,合力打造ABC“中国儿童用品**品牌”。

2012 年,ABC品牌张合****少儿、安徽卫视等区域优势卫视及地方电视、网络、报刊、杂志、户外等媒体,构筑强势的品牌传播体系,推出行业*高的**标准,采用“央视+区域优势卫视+地方台”的投放组合,配合“双面胶”的品牌传策略,实现父母、孩子双向传播,通过品牌的强大拉力带动市场销售的稳步提升。

统一的终端形象系统

总部为加盟商的店铺进行装修规划,提供相关的装修方案包括平面图、立体效果图、施工图等,免除加盟商的装修麻烦,整体终端设计风格彰显时尚而富有童趣,增强ABC终端的魅力指数,将更有利地*占儿童用品市场。

提供相关的人员培训

免费为加盟商相关人员提供终端店铺经营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培训,**各地经销商掌握先进、规范的零售及服务管理经验,提升终端的**能力。

道具、门头标识、装修返利支持!

标签: 童装童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