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有哪些奇葩口味的月饼?【2015奇葩口味月饼大吐槽】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节有哪些奇葩口味的月饼?【2015奇葩口味月饼大吐槽】以前过中秋咱们只是吃两个五仁月饼就足够了。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对食物的追求,渐渐的各种新鲜口味的月饼开始出现,而“五仁月饼”逐渐成为历史。但是更奇葩的是月饼口味却在不断变换甚至各种奇葩类似泡菜、咸菜的月饼更是让人大跌眼眶。

那么,今年又有哪些奇葩口味的月饼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近,剁手党们发现网购平台上已出现一**新口味的奇葩月饼,韭菜、泡面、竹炭、野菜、腐乳、烤鸭……面对这么多可以选择的味道,真是不知道从哪儿下手好呢!网友“康妹儿”贴出自己在网店发现的各种“硬菜”月饼,如藤椒卤肉月饼、香菇虾肉月饼、带鱼蒜泥月饼,她调侃:“厨师大人你过来,是不是昨晚的菜吃不完,拿来做月饼?八月十五是要拿这些配着白粥咸菜来吃吗?”

五仁月饼真的推出月饼界了吗?2015年中秋节有哪些比较特别口味的月饼出现?全国各地出现的奇葩月饼中,以潮汕地区特产腐乳饼改良演变而成的腐乳月饼被评为“黑暗系”月饼之*;另一款绿油油的韭菜月饼也被齐声**,这种横空出世的新品让网友大呼长见识;而一位网友更是发现了一款巧克力香辣牛肉味月饼,其评价认为“新角色登场,感觉五仁月饼的地位受到严重威胁……”。

温馨提示:奇葩月饼层出不穷,如果你不能适应这种味道可千万要小心谨慎哟~~还是买你比较熟悉的口味吧!这些奇葩口味的月饼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标签: 月饼奇葩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