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纳入规划的城区要如何规划?铜梁和潼南准备怎么规划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纳入规划的城区要如何规划?铜梁和潼南准备怎么规划发展什么样的产业呢?每一次的规划都将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铜梁—潼南板块:**打造特色产业基地,承接主城区传统工业转移,发展电子配套、汽摩零部件、机械制造等产业,培育商贸物流、生态文化旅游等功能。

永川、大足和荣昌将发展什么产业?永川—大足—荣昌板块:**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培育完善商贸服务、综合物流、职教研发等区域性服务功能,培育消费品、汽车、装备、电子等产业集群。

江津、合川和璧山被纳入规划了吗?将发展什么样的产业?江津—合川—璧山板块:**实现与主城区融合发展,承接主城区外溢的区域性服务、物流及科教研发功能,布局***产业开发平台,发展电子配套、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等产业。

重庆主城区将怎么规划?重庆主城区未来将发展什么产业比较好?主城区:突出国家中心城市功能,提升现代服务业、**研发及创意产业。集聚**服务业,布局金融商务、商贸物流、文化创意、都市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建设电子信息、汽车和**装备等支柱产业的研发与总装基地,引导大型专业市场及物流设施向二环周边地区疏解,限制一般性制造业进入,并加快引导其向主城区以外转移。

标签: 重庆铜梁潼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