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总决赛冠军是谁?李克勤会参加蒙面歌王总决赛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蒙面歌王》总决赛是什么时候?《蒙面歌王》总决赛**是谁?《蒙面歌王》总决赛**的真实相貌?《蒙面歌王》播出这么久一直很受大家的喜欢,因*特的方式展示不一样的音乐,《蒙面歌王》播到现在大家*关心的就是总决赛的**了,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人选,每周日晚热播的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将在中秋之夜迎来总决赛。

丁当参加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蒙面以黑天鹅之资,*集以一*《拯救》征服猜评团,”第二集,黑天鹅丁当即以《千年之恋》夺得当期歌王,****后的“黑天鹅”也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包括丁当共8位周**已诞生,再次戴上面具重返舞台,展开歌王争霸赛。规则由男女配共4组,各出奇招厮杀,黑天鹅丁当与流浪者沙宝亮组成“浪迹天涯”,以丁当智囊团中的制作人之一阿弟仔的创作《为你而活》震撼感动现场,成功勇夺半决赛**,直接晋级总决赛。

《蒙面歌王》总决赛**的真实相貌?据网友爆料,总决赛会以中秋晚会形式展开,刘德华将会以演唱嘉宾的身份参加,为观众带来表演。更有网友指出,刘德华一直与**勤私交甚好,此次也是受**勤力邀而来,为其加油打气帮忙拉票。

上周日,**勤在半决赛第一场中,因身体抱恙发挥失常,以两票之差不敌许茹芸,遗憾离场。为此,不少网友点评“**勤被淘汰,太不公平了!”更有网友指出这是节目组安排的黑幕,节目播出后质疑声不断。

不过,根据网友爆料,**勤依旧会出现在决赛现场,是否代表他在复活赛中复活了呢?据悉,刘德华曾在评比*佳男歌手时为**勤拉票,更在**勤结婚时担当伴郎,两人感情可见一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