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会有宋小宝吗?宋小宝猴年春晚的节目是什么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宋小宝会上猴年春晚吗?宋小宝猴年春晚的节目是什么?每年的春晚大家*喜欢的就是小品相声之类的节目,宋小宝作为时下搞笑节目人物之一,大家喜欢看他的节目更期待他上春晚带给我们更好看的节目,2015年7月25日,宋小宝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猴年春晚的节目以及嘉宾名单吧!

辽宁春晚《相亲2》再创辉煌,小品王赵本山甘当绿叶力捧爱徒宋小宝。宋小宝继去年辽视春晚一夜爆红后,人气暴涨。近日,宋小宝多张私照曝光,其妻子照也流出。

2011年兔年辽视春晚上,赵本山携宋小宝、赵海燕演出了小品《相亲》,结果这部爆笑的小品成全了宋小宝,进入本山传媒四年的宋小宝终于有机会在舞台上完整地展现了一把自己的搞笑魅力。事实上,已经把精力全部放在捧徒弟上的赵本山,对宋小宝在《相亲》中的表演非常满意,这也让宋小宝欣慰。不过,对于宋小宝来说,除了师父赵本山的提携和帮助,他过往的那些经历也是促使他成功的*宝贝**。2012年与赵本山、赵海燕再度合作《相亲2》笑翻全场,2013年与黄圣依搭档主演的《第22条婚规》让观众耳目一新。

2015年5月,宋小宝在录制《欢乐喜剧人》时,直接从高处摔到地上。宋小宝就医诊断书中可以看到:经医生诊断,宋小宝腰椎骨折,伤势十分严重。

标签: 春晚宋小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