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玻璃栈道要门票吗?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玻璃栈道要门票吗?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一张?今年国庆猪呢比到张家界玻璃栈道观光的旅客要注意了,*好了解好当地住宿和吃饭的情况。其次还有门票是多少*一张。

张家界玻璃栈道在张家界哪个景区内?离天门山景区远吗?张家界张家界玻璃栈道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内,你要看必须买天门山景区的门票,否则你看不到。天门山的门票是258元/人旺季。225元每人是淡季价格 包含索道费用和门票、环保车费用,但是不包含山顶索道的费用? 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258元/位(包索道费),不同旅游者优惠及免费情况如下:

1、幼儿:不足1.2米的幼儿免费;

2、学生:在暑假期间一般会有优惠;

3、军人:现役军人凭《士兵证》可优惠70元;

4、老年人:7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机构颁发的《老年人优待证》可优惠70元;

5、记者:凭**以上出版部门颁发的记者证,可以享受免费。

体验腾云飞翔的刺激震撼——登张家界之旅游攻略巅云梦仙顶俯瞰张家界全景,体验凌空*尊的豪情,一览山河壮美——乘山顶小缆车至樱桃湾,在树梢上飞渡欣赏原始空中花园美景——游天界佛国天门山寺,感悟仙山名刹的神圣——自樱桃湾乘山顶小缆车返回云梦仙顶——至西线体验鬼谷栈道的惊心动魄,这里就有你要走的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领略山水长卷的磅礴气势--返回索道上站广场,乘索道下山至中站——换乘观光汽车体验99弯通天大道奇绝——至天门洞体验自然造化的神奇和震撼冲击——乘观光汽车下山至索道中站——换乘索道返回市区索道下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