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的儿子是谁?洪洪金宝儿子演过哪些电视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洪金宝的儿子是谁?洪洪金宝儿子演过哪些电视?对于洪天明的认识可能都是通过洪金宝这个影视圈的大哥大吧!没错,洪金宝的儿子就是洪天明,如果你没有印象那么,你可曾看过《活佛济公》,你可曾注意到里面有个帅气的敖子龙、萧遥。如果你对这两个角色有印象那么恭喜你,你认识了洪金宝的儿子了!

洪金宝的儿子是谁?洪天明是谁!洪天明,1974 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节目主持人。洪金宝的大儿子!

1997年9月,参演*部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Ⅲ》。2001年,参演古装情景喜剧《皆大欢喜》。2006年5月,参演恐怖片《鬼眼刑警》。2010年,参演叶念琛执导的爱情片《婚前试爱》。2011年6月,主演动作片《拳王》。2012年,参演动作片《叶问**一战》。2012年7月,参演古装**剧《活佛济公3》,凭借在剧中饰演的敖子龙一角获得更多关注。

洪天明外形高大帅气,是无线电视演员及电视节目主持。他的身手很好。自出道以来,洪天明只是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戏份不重的配角,当主持也不过普普通通,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影响力相当有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