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居住安装什么样的门比较好?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海边居住安装什么样的门比较好?市场上,门的款式总多,品牌各异。那么住在海边的房子,适合什么安装什么材质的门呢?

总所周知,海边比较潮湿,海风吹拂,风化现象严重,普通的门容易腐蚀。对于铜门来说,长时间被海水腐蚀,铜门会开始氧化变黑,上铜青,而且不耐撞击。那么对于海边的房子来说,铜门就不太合适了。

欧华尊邸铸铝门所采用的材料,工艺,质量,都远远超过铜门。门框与门扇及门内外部结构全部采用SECC**钢材(经热镀锌处理的钢材,永不生锈)。门表面均经过抛丸、喷塑、油漆、罩光、抗紫外线等标准工艺处理,**超强的耐氧化、耐腐蚀、耐褪色、耐黄变性等功效。两者相比之下,欧华尊邸铸铝门还是比较适合海边的住户。

标签: 安装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