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受欢迎的集成吊顶品牌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受欢迎的集成吊顶品牌是哪个?由创业邦主办,连锁网协办的中国高成长企业连锁50强、“连锁之星”颁奖盛典于2014年8月5日在北京国贸千禧大酒店盛大开幕。


连锁网是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业内**一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加盟连锁行业**媒体平台,在行业内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


扬子集成吊顶凭借30年品牌沉淀优势、技术和团队优势在渠道快速拓展的同时,牢固树立“赢商”理念,让加盟商**的同时获得成就感和荣誉感。此次凭借出色的运营管理业绩在参选的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连锁之星”殊荣,实为名至实归。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