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乐福净水器招商代理收益高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刘云曾是一名公务员,现在是优乐福净水器加盟代理商。刘云因丈夫工作调动被迫辞职,由一个小县城调到二线城市。虽然她的丈夫**有能力养活一个家,但是刘女士自己不甘如此。现在无事可做、且年到40的她,开始留意健康产业,希望家人健康自己健康的心越来越迫切。并非常关注净水器代理的信息。此时丈夫的朋友正好送来一台净水器,装好后也没有在意,照常每天饮用水,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自己多年的胃胀、便秘的**病不见了。起初她自己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后想到这段时间**的变化就是喝的水不一样。

亲身受益又急于找项目的她就萌生了做净水器加盟的念头。于是她通过净水器的热线电话 0551-68793062联系到我们,当她了解到优乐福净水器的优惠招商政策后,她下定决心做净水器招商代理商。

经她热情地服务加上我们产品的高质量好效果,只要从她那一台净水器的顾客几乎都成为她的忠实客户,而且经老客户介绍,很短时间内就会增加一批新客户,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后客户数量与收益超出了她的想象,仅**年的收益就达**。如今的刘云每天过的忙碌而充实,且收入将近达到之前的30倍,高兴的她每天合不拢嘴。

标签: 优乐福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