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家港式茶餐厅加盟最赚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新丽港茶餐厅加盟,香港特色餐饮加盟,港式茶点连锁加盟,“新丽港茶餐厅”是贝特尔餐饮的香港品牌,在一线城市发展了10年,随着香港文化的传播,港式茶餐厅越来越受年轻人喜欢,全国连锁的脚步越来越快,过去十年,贝特尔为很多餐饮打造品牌,我们的服务已被认可,如果不熟系餐饮行业的客户,我们公司可以轻松帮客户深入餐饮行业并以*大程度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加盟优势:投资金额:按您的店铺面积等因素评估*先:我们会有专业评估团队上门考察您的店铺及周边环境和周边竞争对手,会给您出示一份专业且详细的风险评估报告。加盟优势:品牌优势---我们是**集团公司。管理优势:我们拥有着十几年的餐饮行业管理模式的经验。产品优势:我们有专业的固定团队来研究菜品,会有新菜品的开发,以**您营业之后的后顾**。

价位优势:我们是统一采购管理的,能帮您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浪费。策划优势:我们有专业的营销及策划团队,如期给每位加盟商提供**的销售方案。系统优势:我们有专业的收银,点菜,管理系统,让加盟商能**时间了解店铺的经营状况。菜品优势:我们有专业且**厨师团队,可以给您****的厨师。**您可以做出地道风味的美味菜肴。会及时更新菜品。试营业期间,我们也会安排主厨去您店铺亲临指导帮助。后续服务:我们的后续服务业非常的到位,让你充分享受作为我们加盟商的优厚待遇。

标签: 港式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