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500度耐高温漆多少钱一桶?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该漆附着力超强,漆膜平整,耐磨性,耐热性和耐候性**,能长期承受200℃度-800℃度之间不同的高温区域,外观变化小,漆膜不受损,并且有良好的防护性能和物理机械性能,能自干和烘烤两种。

适用性:本产品适用于:发电机烟囱,电炉,工业炉,发动机,燃烧器,烤炉,高温锅炉,摩托车排气管,烟囱,烘箱,水泥设备厂,食品生产线,热交换器,省柴节煤炉灶,烟道,烧嘴,机械设备等高温设备的钢铁表面以及铝合金表面作耐热漆之用.即可应用于烘烤干燥的小型工件,也可适用于无法烘烤干燥的大型设备和工件性能指标:

1,光泽:符合标准样板,漆膜平整。2,附着力:≤2级。3,硬度:(中华铅笔)≥HB2。4,粘度:(MPS)35±5KU。5,柔韧性:(MM)≤1。6,冲击性:≥50MM。7,耐水性:(25±1℃)蒸馏水中24小时无变化。8,耐盐雾性:(35±1℃)5%NACI溶液中24小时无变化。9,耐热性:(250h/250℃,350℃,450℃,550℃)10,气味:酯,芳香混合气味。性能及数据:1,用于喷涂,刷涂,滚涂。其中喷涂效果更佳。2,调漆配比:漆-稀释剂=1-1,搅拌均匀方可施工。3,干燥时间:表干 1-5分钟,实干12小时。施工要求及指导:1,底材必须处理干净,**无油无绣无尘。

可用酸洗,磷化或白电油,溶剂清洗等方案。2,底材应先喷砂,应达到瑞典标准Sa2级,砂纸打磨达到国家标准。3,施工粘度一般为16-40秒(涂4杯)。粘度太低不好遮盖;高了,有皱纹,甚至起泡起麻点。4,空气压力应保持在0.5pa-0.8pa,**漆雾雾化良好,枪距在35-55cm为宜。5,喷涂时应均匀喷涂一遍,待间隔12h左右,再喷涂一遍。

贮存性能:存放在阴凉干燥处,保质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试涂,如不影响质量,可继续使用。

备注:若使用其它品牌的稀释剂而造成的油漆质变,失光,起泡等现象本公司慨不负责。本品为易燃品,施工时保持通风,勿近明*。

标签: 广东佛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