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揭阳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德国清山泉净水器的**卖点1、净化水清澈透明,可以直接饮用;

2、纯物理过滤原理,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

3、采用RO膜为核心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滤除水中的细菌,以及铁锈、胶体、悬浮物、大分子有机物质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4、先进的一体化自动冲洗结构,可自动排污,防止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达3至5年;

5、多级过滤超强杀菌,有效去除重金属和化学成分!

6.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安全健康,绿色环保!

7、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联合研制,并经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和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新两级****机构检验合格,卫生安全,****。

8.德国清山泉净化水很容易透过细胞膜进出细胞。水对人体来说是溶剂,人体需要的营养、微量元素、矿物质和氧气都通过水带入细胞,促进细胞的生长发育,增强细胞的活力,改善人体的生化反应,产生好的生理效应。

9.这种水带有大量的动能,运动速度快,进入人体后,不断撞击人体细胞,使人体细胞的能量被激活,细胞被活化,从而提高了细胞的穿透性,提高了细胞的能量水平,自动调节了人体体液的酸碱度,使人体处于弱碱性的健康水平,改善了体质,提高了人体自身的抗病能力。

10.德国清山泉净化水在人体内同样具有除结石、化解结石和防结石的功效,还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保持血管的弹性,防止血栓形成,同样具有软化血管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