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代理批发的销量怎么样?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中商情报网的数据显示,2013年净水器零售额增长率高达42.6%,在业内人士看来,人们消费水平正在上涨,对健康、养生、环保开始关注,水家电行业也会获得相应的发展机会。在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净水器代理销售额每年都在以40%到50%的速度增长。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环保要求的提高,净水器这个行业是*有发展潜力的产品。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逐步提高,随着近年来雾霾、水污染,越来越多的地方自来水出现问题,有关数据调查显示,68%的人对饮用水的认识不仅仅是解渴,特别是在近两年出现的食品卫生安全风波之后而更加关注品质和健康人们,越来越关注水质的问题。以此带动净水器行业的发展,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净水器的消费已经越来越大众化了。

在新推出的《中国居民日常饮水指南》中将日常饮用水分为四级,包括高海拔雪山矿泉水、天然矿泉水、江河湖泊水及自来水,其中天然矿泉水为等级*高的水。优乐福净化水的标准就是天然矿泉水.

小编提醒各位净水器代理商,优乐福净水器净水的水,***、0有害物,每一滴都是***小分子团弱碱水!

优乐福净水器招商部总经理张总提醒广大净水器代理商及广大消费群众,现有净水器的品牌琳琅满目,应根据当地市场及个人身体体质选择净水器代理或是优乐福净水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