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装行业硅藻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家装行业硅藻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质量的不断提高,装饰材料的环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建筑装饰材料不仅要美观、耐用,同时更关注的是无毒无害,对人身体健康以及环境的影响。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环保装修材料是摆在建材战线上十分迫切的任务。

硅藻泥作为家装市场新型材料近年来发展态势迅猛,更拥有着呼吸调湿、吸音降噪、防*阻燃、使用耐久、净化空气等其他内墙材料无法比拟的优点。

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原材料,添加无机色粉、无机胶粘剂材料、骨架材料等***材质配制而成,它本身不含有害的有机溶剂和甲醛、铅、铬等重金属化合物,同时**的硅藻泥还具有祛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达到真正的环保***。

对于室内装饰壁材行业来说,具有环保、会呼吸、时尚、节能四大特征的硅藻泥成了内墙壁材行业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高污染的内墙装饰材料转型硅藻泥。

据不**统计,国内硅藻泥上市品牌以及企业目前已经超过300家,部分商家已经开始打价格战,自然产品质量也会良莠不齐。未来的硅藻泥发展方向,将会从目前让普通人难以接受的中**消费转为能够容易接受的普通消费价格。在这种变化下,将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去了解并逐步接受这一新兴材料,从而广泛使用。

未来人们对硅藻泥的需求将会大幅度增长,逐步扩大其市场份额,终将成燎原之势。

标签: 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