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应该怎么选择装修公司?

2015-08-17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应该怎么选择装修公司?精装房的盛行,对家装公司的冲击已略有显现。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目标瞄准精装房,相对固定的市场总量,清水房的比重逐步下降,也直接影响到家装公司的业务量。

某家装业内人士表示,*先,很少有精装房楼盘会找家装公司来装修,“一来涉及资质的问题,二来开发商为了降低成本,通常会选用自己的施工队伍,有不少房企已经将产业链延伸到了家居制造、装修等下游领域。”

但家装公司在装修方面毕竟更加专业,业主对精装房的更高要求也为家装公司带来了一线商机。楷模装饰总经理严尚平告诉记者,在他们的客户当中,就有不少是精装房的业主,“虽然比重不是很大,但越来越多”。严尚平分析道,随着人们对家装个性化的需求,对家装的设计、材质、品质等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精装房千篇一律的模样已经不能凸显自己的个性,保质期太短的材料也让业主下定决心将新家“回炉重造”。此外,由于精装房大多没有考虑到实际生活需求,绝大多数的客户都选择重新进行水电改造。同时,对设计、材料等进行升级,“毕竟家装不是简简单单的基础装修,软装搭配等都非常重要,而这些都是我们的强项。”严尚平自信地说道。

上舍居装饰的郑婷也对记者说,总体来说业主对精装房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很多开发商装修出来的精装房都有凑数的感觉,不精致也不实用。而像上舍居这样专业的装修公司由于设计力量和施工力量的优势,经过简单的改造就能带给客户不同的选择。

标签: 装修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