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家用净水器代理首选清山泉

2015-08-16来源 : 互联网

湖北荆州净水器什么牌子好?由于现在桶装水慢慢淘汰,像以前我们家每天喝水去超市买瓶装水,当天就喝完,每天就为了一个瓶装水跑去超市,花*都不说还天天浪费同样的时间。桶装水也是三口人5天就能喝1桶,一般现在一个家庭都有5个人左右,一桶水要是在夏天的时候也就两三天就喝完。那么我们可想,三天就喝完价值6-7元水,加上其他的喝水费用每月算下来大概接近150元左右,一年下来大概1800元,可想,一年的经济有1800元浪费在水上。

王先生在一前之前卖了一台德国清山泉纯水机,他的费用算下来是用桶装水的三分之二,净水器用一年就换一两净耗材也花不了多少*。他们一方面希望用*好的水呵护家人健康,一方面希望能够精打细算为家里节省开支。随着人们饮水健康意识的提高,家用净水器已经逐渐走进中国家庭,并且每年有上百亿元的市场空间。经济水平的提高家家都用得起纯水机,目前的净水产品大概2000多元一台,是家家用得起的家电产品。如果细算下来,这个价格只相当于城市用户使用桶装水一年的费用,以后每年都能给您省下更多的费用。有人担心每年更换滤材会浪费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其实不然,及时更换滤材能**水质健康***,而每年更换滤材需要的费用只是桶装水费用的十分之一左右。

德国清山泉针对代理商,对于代理商之言,不仅可以从整机销售中获得利润,同时也可以从后续的服务中获利。经营者可以通过销售德国清山泉净水器的零部件持续为自己**利润,这是其他产品所没有的,这一*特模式足以让经营者利上加利,财源广进。成功向你招手了。德国清山泉是净水行业的领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帮助代理商推动终端产品的销售,*终实现双方共赢。品牌拥有成熟的操作模式和**模式,可以让代理商经营起来更轻松,经营权更稳固。德国清山泉净水器将为专营店、销售终端直接提供1车、媒体、店面、物料等具体支持,让资金流转更通畅。更重要的是,德国清山泉拥有上百种净水器产品,代理商可以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代理不同的产品,让你充分调动手中资源,*大限度获得**。

德国清山泉热*招商中,选择净水器加盟德国清山泉没有选择错误。水***,机遇就在您身边,选择好的品牌,成功领跑事业!净水行业空间大,竞争很激励。品牌五花八门,对于代理加盟一定要看好净水器什么品牌好,选对品牌才是硬道理。

德国清山泉国际集团(中国)实业有限公司在华总部(深圳市德国清山泉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此,与港澳台地区紧密相联。其旗下的‘德国清山泉’净水器品牌,凭借先天的优越条件,已经在中国大陆被评选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国内销售量一直遥遥领先,引领着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公司注重多元化发展,不仅仅从事超滤净水器、能量矿化活化类净水器、RO 反渗透净水器、热水器等产品销售,还广泛的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OEM代工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大的净水器品牌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