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李忆语 做大叔不懂的中性群体目标人群至少有7000万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1990年出生的果果正在开始她的第二次创业,果果将它定义为中性风格的购物平台。虽然身为九零后,但她觉得,九零后很浮躁,靠谱的人不好找。

果果(真名:李忆语)出生于1990年,山西人。2009年她以美术生的身份进入北京联合大学学习广告学专业。2010年,刚上大二,她便开始与几个同学一起创业,做名片设计、海报设计。中间一次机缘认识了一位网络营销的大牛,因此学习到了硬广、软广以及如何与客户谈判等知识。到年底,几个人*了120多万。

大二就*到这么多*,果果说,朋友的提点下,意识到自己有些飘飘然。于是从这个项目里退了出来,想去学习更多东西。

学习,成为接下来两年的主要任务。大三下半学期,她到**人民广播电台实习,学习做提案、PPT、销售。**人民广播电台一年的实习让她成长迅速,她说自己是**在一年后拿到***销售额的人。这笔提成是她人生第二桶金。她拿着这些*实现了从小的愿望:在海边有一套房子。

但接下来,她就开始了人生中*混乱的一年。进入了一家网络营销公司,带领销售团队;给歌手雪村做助理;加入互联网公司“她生活”做市场。*终发现,这样频繁跳槽是因为没有一个平台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

她意识到,还是要自己创业

事实上她是一名女同性恋(俗称拉拉)。从高中开始便意识到了自己性取向与其他女生不同,从自身及周围的朋友圈出发,她了解这一人群的需求。“做导购的平台很多,给男性、女性做的,但没有一个中性平台。”她说,在看到各大**品牌都推出中性风格后,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

2014年8月底,果果与几个朋友以一个**号“时尚蕾丝”和**群开始,做针对中性风格的时尚媒体,*终形态则是打造成一个中性风格的时尚平台。(编者注:目前时尚蕾丝改名为Gola,公众号暂停,网站和APP将陆续在4月和6月上线)

其目标人群,则是喜欢这一风格的人群,包括拉拉、男同性恋和喜欢中性的男性。她介绍,这个市场的目标人群至少有7000万以上。根据中国LGBT的调查,这一人群受教育程度很高,70%以上居住在一线城市,在市场、IT、金融里的分布*多。

不过目前做这件事情困难在于,一是投资人大多年龄偏大,不了解中性这个群体,解释起来比较麻烦;二是找人难。虽然她也是九零后,但她觉得这个年纪的人既浮躁又不靠谱。她想,只要找一个做事跟她差不多的人就可以。对于投资人方面,解决办法是“直接让他们看我们**群活跃度。”

标签: 90后李忆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