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 三口镇开展创业富民工作三个新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方式。一是整合资源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会议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学习培训等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典型**方式,结合为民服务“户户通”联组包户工作和群众工作,利用远程教育和镇广播系统,加大宣传力度。二是激活创业主体。扶持初始创业,鼓励二次创业,推动全民创业,支持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创新致富方式。三是扩大创业领域。放宽准入门槛,降低创业准入条件;引导创业领域由传统型向新型产业、现代服务业迈进;鼓励实施“走出去”战略,引导外向型创业。四是抓好科技创业。引导创业者和企业家发展“两型产业”,以新型工业和现代农业为主攻方向,以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着力点,积极投身科技创业。

更新渠道。一是争取项目支持。争取省、市各级创业资金,用于创业扶持和奖励。二是创新**方式。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开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加大对创业主体的信贷支持;协调信用担保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担保。

建新体系。一是健全服务网络。镇村两级成立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配备创业专干,为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服务。二是建立服务台帐。建立和完善创业富民项目库,为创业者提供项目信息。三是开展帮扶行动。开展**联项和“企业手牵手、帮扶一加一”帮扶活动,明确联村**结对帮扶创业者和创业项目,促成了新彩虹烟花公司与碧之韵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帮扶对接。四是维护创业者权益。积极发挥工商联作用,协助有关部门严肃查处破坏创业环境、扰乱经济秩序等违法行为。

标签: 浏阳市三口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