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创业大赛纽约落幕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旨在吸引海外成熟创业项目的北美创新创业大赛暨2013*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北美区决赛当地时间8日在纽约落幕。*终,两位华人青年所开发的*居老人护理应用夺得**。

共有20支创业团队进入当天的决赛,团队代表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介绍了涵盖网络保险平台、线上游戏分享、癌细胞探测、人机语音互动等多领域的项目。*终,来自麻省理工大学的两位华人青年为*居老人设计开发的宠物聊天应用——GeriJoy(*居老人的心灵伴侣)受到评委的一致青睐,夺得一等奖。这款应用通过平板电脑,使虚拟宠物与老人进行真正具有智能与情感对话,同时可以引导老人聊天,甚至还可以让家人通过该平台上传照片与更新,并让虚拟宠物将这些内容展示给老人。

据悉,本次北美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与美国龙门资本联合主办,共有五支队伍*终获奖。

标签: 北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