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创业同行 百度助力中小企业提升营销能力专场培训会召开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高新区企业湖南竞网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与创业同行”2013**助力中小企业提升营销能力专场培训会,会议吸引了长沙近百家中小企业参加。


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信息以****的速度产生,呈现**式的增长,市场所产生的海量数据对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提出了*大挑战,但其中蕴含的*大商机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助力中小企业营销能力的提升,此次**湖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市工信委“与创业同行”专项活动,不仅将长沙市中小企业推送到大数据营销的**,为企业在未来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提供*强劲动力,也希望通过**的系统营销理念普及和信息化扶持措施,推进 “两化”进程,加速国民经济发展。


本次会议通过与各企业家共同领略互联网营销的创新与变革,分享互联网营销为中小企业发展带来的*大推动力的案例和成功经验,就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营销能力和中小企业如何通过网络**新的营销思路等问题展开讨论,帮助中小企业得到更好更快地发展。

标签: 与创业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