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芯动芙蓉银企对接会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推进创业投资服务,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探索完善政、银、企合作机制,破解中小企业**难题,7月25日上午,芙蓉区创业办联合朝阳街道在中国城戴斯酒店召开了以中小企业为主体,以拓展**渠道为导向的“芯动芙蓉”银企对接会。

芙蓉区各大银行以及金融相关服务企业,在活动现场摆设了咨询台,方便参会企业现场一对一的咨询。现场还为企业****和个人商务贷款政策介绍了两种贷款的办理流程和还款和方式,参会初创企业纷纷提出有关中小企业贷款的政策疑难问题,银行专业人士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并针对企业自身的情况量身帮助他们制定了适合的金融计划书。

参会的初创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为辖区中小企业提供了此次银企对接平台,并建议银行能打破常规,创新思维,畅通中小企业**渠道。

标签: 芯动芙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