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届创业项目博览会 259个项目帮你圆创业梦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到21日,全省*届创业项目博览会(西片区)在金昌举行,来自全省包括兰州、白银、临夏、武威、金昌等在内的8个市州组团参加,全省284家企业参与。*届创业项目博览会*引人注目的是由企业和个人推出的259个创业项目,小到投资1万多元就能开店**的陶瓷美容**,大到走出兰州在全省寻求发展机遇的虚拟养老院等,创业项目涉及各行各业,吸引了省内外寻找创业机会的人们。

精挑细选我省共推259个创业项目

*届创业项目博览会(西片区)在我省金昌市开幕,全省精挑细选了259个项目助力创业,包括省城兰州在内,白银、临夏、武威、金昌、张掖等8个市州的284家企业共聚一堂,共同推介创业项目,此次更是大手笔***提供了5200个招聘岗位。在博览会现场展区,1个综合展厅和8个市州展厅引来人们驻足了解,11个创业综合服务窗口现场提供各类创业信息及服务。与会**认为,我省*次举办创业项目博览会将构建一个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平台,使各类创业群体较快地选择创业项目,了解**扶持政策,借鉴创业成功者经验来提升创业能力。

兰州市70余个项目各有特色

在本届博览会上,兰州市显现出超前意识,主动出击,***展示了70多个创业项目,而这些仅仅是兰州市创业项目库中所征集的一小部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兰州市创业项目展位*多,几乎每个展位前都很热闹,吸引广大创业者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也主动提供服务,讲解创业项目名称、投资金额和经营方式等,一条条充足可行的项目推介理由更是**诱惑,创业者们时而看,时而问,详细地了解创业项目。影视文化创意、甘肃特色旅游产品研发**、甘肃洮砚、内外墙节能保温装饰、手工DIY制品,兰州市推介的70多个项目新颖有市场前景,投资金额从几万元、几**元到上亿元不等。

简化审批为创业者提供方便来自全省*届创业项目博览会的*新消息,目前我省在4个国家级和7个省级创建创业型城市全部建立了创业项目库和创业**库,收集创业项目2463个,入库**462位,为帮助扶持各类劳动者自主创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年上半年全省累计发放贷款381.4亿元,带动就业168.7万人;全省新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8.1亿元,吸纳带动就业12.1万人。特别是通过为符合条件的农村妇女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大力支持农村妇女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第三产业等富民产业。同时将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作为创业培训重点。

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对自主创业者和小型企业扶持力度,鼓励大学生创业成为我省就业工作中的亮点,通过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培训、工商税费减免、财政金融支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措施,促进创业促就业的有效手段。与此同时,我省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简化贷款程序,下放贷款审批权限,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市场准入、资金支持、场地使用、规费减免、创业培训、创业指导服务等扶持。

项目展示

●三个下岗职工的发明:这套由白银市景泰县的三名下岗职工自行研发的多功能太阳能发电炊事供热系统,可以烧水,可以做饭,还能为学校、卫生院等野外作业提供发电、烧水、取暖,这个发明可以说能改变农村人的生活方式。这款产品包括自动跟踪转动装置、排供水装置、定时定量装置等,能彻底实现无人操作,可多角度、全天候运行利用。投资比较低,市场售价在800元到1500元之间,比较有竞争力。

●花*少的***宝贵陶瓷:本来是一件价值不菲的陶瓷器具,却不小心碰去了一块,该怎么办?本届博览会推出的陶瓷**项目将彻底弥补人们的这种遗憾,还将为酒店餐饮企业节省很大的餐具购买的开支。该项目投资小,大约1~3万元就可以买全设备和材料,具备开店创业的条件。适合居家就业人群,培训后的就业人员月收入可达到1500元以上。

●虚拟养老走出兰州全省推介:兰州的虚拟养老院已经享誉全国,此次博览会也推出了相关的虚拟养老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向全省**,希望通过虚拟养老服务事业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就业。项目未来将在全省实现虚拟养老体系,并覆盖全国市场,从业人员会进行专业化的培训,并借助在兰州运营的经验吸引更多人加入。

●生态节能房让回家过年不再难:由于农村房子冷、炉子味道难闻,上厕所、洗澡等不方便,很多住在城市里的儿女因居住条件都不愿回农村过年。而拥有一座生态节能房,能快速实现冬暖夏凉,综合配套建设水窖、热池、沼气池、太阳能、阳光板、生态厕所、无土栽培等设置,采用庭院整体提高室内湿度,干燥的冬季不再为感冒烦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