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陈红被爆离婚被前夫李军起诉是怎么回事?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陈红是谁?不知道陈红是谁吗?那么你一定记得《常回家看看》陈红连续多年参加**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曾因一*《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的军旅歌手陈红,2001年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隐退,与北京亚之杰的董事长李军低调完婚,一年后儿子达达出生。

歌手陈红为什么跟李军离婚?陈红的丈夫是谁?歌手陈红为什么遭李军起诉?近日,歌手陈红被前夫李军起诉,两人曾经的一段婚姻再次引起网友关注。陈红跟陈凯歌是什么关系?陈红跟陈凯歌什么时候结婚的?陈红的而现任老公是陈凯歌,2014年3月份,有消息曝出陈红与李军离婚,而陈红李军离婚的原因被追溯到了2013年的沈星事件。

陈红的丈夫坐过牢吗?李军坐过牢是真的吗?李军系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42岁(2013年)。内地知名商人,身价数以亿元计。2013年8月22日,李军涉硬闯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香闺,被控入屋犯法及管有违禁武器两罪被拘留,裁判**早前**李军保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