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东填报志愿是什么时候?2015年广东最受欢迎的大学和专业是哪些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广东填报志愿是什么时候?2015年广东*受欢迎的大学和专业是哪些?不管是外地学子还是广东本地的学子都高考结束后都面临着填报志愿选择专业的时候。那么在广东有哪些好大学值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广东那些*受欢迎的大学吧。

广东财经大学怎么样?广东财经大学哪个专业*吃香?广东财经大学是几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财经大学去年文科出档分数线565分,高出二A分数线31分,理科出档分数线552分,高出二A分数线48分。一本分数线上考生比往年增加近三成,文理科共有14个专业录取*低分达到或超过一本分数线,其中,理科金融学专业录取*低分580分,高出一本分数线20分。该校热门专业如会计专业,录取分数估计会超过重本线,理科大概超过十几分,文科大概超过四五分。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广东金融学院是几本哪个专业*热门?去年,广东金融学院录得的*高分考生,理科为586分,文科为599分,分别超出了一本线26分和20分。今年广东金融学院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预计,今年分数会更加接近一本。该校专业录取原则是,第一专业志愿是志愿优先,第二至第六志愿才是分数优先,所以考生在报考时,第一专业志愿要充分考虑分数结构准确把握。该校录取后不允许调整专业。

仲恺农工学院具体位置在哪里?是几本院校?仲恺农工学院怎么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去年热门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人数是计划数5倍以上。该校招生负责人说,去年学校录取招生理科*低排位约是8.3万名,文科*低排位约是2.5万名,今年建议理科排位在9万名、文科排位在3万名之前的考生填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希望会比较大。

广东药学院是几本?今年广东药学院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药学院今年面向全国招生3000人,其中省内2850人。该校老师提醒,该校的专业录取先按“专业志愿优先”,后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 的原则录取。“估计今年文科会超过20分左右,即543分左右,理科会超出28分左右,即550分左右,考生在这个分数段上下都可以冲一冲。”

标签: 填报志愿广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