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奇葩求雨方式大揭秘 让你目瞪口呆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各地有哪些奇葩的求雨方式?*近天干物燥,全国各地都怨声载道。期待着大雨降临吧这股燥热之气消除,于是也就出现了各种奇葩的求雨方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地的求雨方式有哪些让人目瞪口呆的吧。

泰国一村庄用哆啦A梦求雨

泰国用哆啦A梦求雨是真的吗?泰国用哆啦A梦求雨有效果吗?泰国为什么用哆啦A梦求雨?咱们求雨都找萧敬腾,泰国人求雨都找上哆啦A梦了。由于降雨不足,今年的泰国遭受着干旱的侵害。于是,泰国北部帕府的一村子举行了传统的求雨仪式。仪式中村民们会抬着一个装着猫的笼子,一边祈求下雨一边向猫洒水。不过,这样暴晒加洒水很容易让猫生病,所以今年仪式上的猫换成了哆啦A梦。

墨西哥小镇女性互殴流血浇灌土地来求雨

墨西哥求雨为什么要女性互殴?墨西哥求雨女性互殴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习俗?在墨西哥女性互殴流血真的可以求到雨吗?据悉,每年5月份,墨西哥格雷罗州(Guerrero)Nahua村的女性都会举行打斗比赛,直至将对手打至半死。比赛中流出的血液将被收集到桶中,随后浇灌土地。村民们认为,这种怪异仪式将会带来雨水,让他们获得大丰收。这些女子似乎不在乎是否赢得胜利,她们只希望收集更多血液。她们可以要求暂停以便清理流血的鼻子,清理之后有权继续参战。男人和孩子有时候也会参战,战斗一直会持续到天黑。然后所有人互相拥抱,互相搀扶着回家。

印度祈雨:给青蛙做个媒

印度是怎么求雨的?给青蛙做媒真的可以求雨吗?另一个干旱大户就是印度人民,他们选择把信赖寄托在了青蛙身上。在印度的一些地区,青蛙被认为是一种通灵的动物,它们能在敏锐地感知到大雨将至,然后发出奇怪的叫声,帮助人类给天空开条缝儿,放雨水下来。

印第安人跳舞唱歌求雨

印第安人是怎么求雨的?印第安人跳舞求雨有效果吗?和前面几个村落相比,印第安人的祈雨方式简直再正常不过了,身着传统服饰和羊毛头饰,男男女女都可以参加,表达全村落对于祈雨的重视。分列几排,一边唱祈雨歌,一边沿着Z字形跳动舞步。

标签: 奇葩求雨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