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井镇将建中部最大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县金井镇将建中部*大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沙*好玩的旅游景区在哪里?端午节长沙哪些地方适合游玩?湖南好玩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听到长沙要建生态旅游度假区这样的消息,小伙伴们是不是激动了呢,以后在自己门口就可以看到比广州长隆还厉害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啦。长沙旅游景区排行榜?

长沙县金井镇将建中部*大生态旅游度假区?近日,随着长沙县金井镇 新的一批生态移民迁出,总面积达3.5万亩的中国长沙青山(**)狩猎场**阶段筹备工作即将收尾。规模相当于28个广州长隆,拥有品种*齐全的老虎保护和养殖基地,金井镇将打造中部*大的生态旅游度假区,预计将撬动数十亿元资本的蜂拥而至,形成新的生态旅游产业链。

茶香小镇做起了动物产业

一边是亚洲*大的老虎保护研究基地里老虎闲庭信步,一边是占地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狩猎场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有着“茶香小镇”美誉的金井镇如今又因将 成为未来的动物天堂被人津津乐道。“中国长沙青山(**)狩猎场”项目也已开始实施,来自全球的高端会员客户将可驾直升机来长沙狩猎,动物资源的保护和合 理利用将在长沙呈现一种全新的形式。

两千余移民为动物腾出空间

生态旅游度假区为什么是修建在金井镇?为什么选址在金井镇?朱豫刚坦言,是金井的自然环境和交通优势吸引了他的目光,区域内水域面积丰富,拥有四座大型水库。除水系以外的区域,森林覆盖率达 95%以上,原始植被丰富,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这里距离长沙市中心和机场均在一小时交通圈内,S207、G4在项目区域东西两翼穿行,浏汝高速与 G4的连接线也会在项目区域附近留出通道口,规划中的长沙大三环线也将在项目区域附近留出通道口。

标签: 长沙金井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