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因为流失行李在太原机场发飙?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陈奕迅在太原机场发飙事件是怎么回事?陈奕迅对粉丝发脾气了吗?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片段所见,现身太原武宿**机场的Eason,明显心情不佳,黑口黑面的他,面对旁边粉丝的热情尖叫,并没有不开心,更礼貌地边走边跟粉丝说对不起,并指被工作人员搞得不开心,期间有粉丝大叫:“Eason,你是*棒的!” 此时,Eason忽然停下脚步,转身用手指着后面其中一个人,虽然Eason全程背向镜头,但仍明显感觉到他很生气,发飙到:“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这是太原给我的**个印象。”说罢便一个转身急步离开机场。

陈奕迅太原发飙被骂滚出太原?网上流传多张Eason在机场黑口黑面的相片,更有网民留言指他很嚣张耍**,说要罢看其演唱会,另有人指其门票太贵,更有偏激之士叫他“滚出太原”!但有忠心粉丝留言力撑偶像人品好,并表示陈奕迅如此怒*机场,应是受到很不合理的待遇才会如此。

陈奕迅为什么在太原机场发脾气?虽然Eason在机场黑脸兼看似冷待粉丝,不过他离开机场不久,即在网络上载一张全黑照片并留言:“实在太对不起刚刚接机的你们,但……”看来因事件感到相当不愉快,并对粉丝感到很惭愧。事隔**,Eason又上载一张在演唱会会场拍下的晴天照片,并留言:“Thank you,Taiyuan。感谢你,太原”似是想感谢太原的粉丝们。

陈奕迅在太原机场发脾气的原因是什么?随后,有名为“楚陌君”的微博网友上传一张朋友圈截图,力撑陈奕迅,表示陈奕迅之所以会在机场黑脸,主要是由于在机场丢失了行李闹得不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