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即将启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全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启动。这项活动是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部、省人力资源社会**厅、省教育工委、省***、团省委、省妇联和省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的。

近年来,省委、省**始终坚持将推进创新创业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全省通过大力实施创新创业园区发展“135”工程(即**扶持100个创新创业园区、**建设30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以上创新创业企业)、建立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全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等一系列举措,使全民创业创新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今年4月***正式批复湖南设立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为湖南实现开放式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在全省创业创新的这股热潮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的故事都很值得学习和借鉴。”据介绍,本次报告活动从省直单位、市州、高校、有关行业协会等多个渠道推荐的创新创业代表中,遴选出45名报告团成员,将参加三个层次的巡回报告,即省委举办的首场报告会、各市州报告会、各县市区报告会,讲好创新创业好故事,激发创新创业正能量。同时,通过活动传达各级**创新创业的惠民举措,以及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各种政策“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