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正式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沅陵县就业服务局正式发布了《沅陵县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的通知》,全年拟**扶持10名高校大学生创业者。

据悉,今年创业**工作的扶持对象主要为市属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毕业五年以内的本科专科生、研究生和市外普通高校毕业五年以内、并已派遣回市的怀化户籍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

该《通知》将对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给予**扶持。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降耗、出口创汇和劳动密集型的创业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凡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者可到沅陵境内所属乡镇社会**站报名,申报工作从即日起至5月15日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