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上午,2015“众泰杯”长沙市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8所高校的35个项目进行角逐。

经过激烈比赛后,研究生组一等奖由国防科技大学《“地龙”高机动性履带式无人移动平台》和中南大学《富钠离子正极在锂离子与钠离子电池中的应用》项目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由中南大学《废旧电池循环利用产业化项目》和长沙学院《南美白对虾淡水工厂化养殖》摘取,专科生组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制图仪》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基于RepRap单片机程控的3D打印工作室——“3D造梦工厂”》摘得一等奖桂冠。大赛**特等奖一名,奖品由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提供“云100”电动汽车一辆。获奖项目将在5月17日举办的科技活动周启动式上举行颁奖典礼。

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由长沙市科技**小组主办、长沙市科技局及有关单位承办的全市性竞赛活动。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共举办十二届。竞赛采用各高校举办初赛,择优**项目进入全市决赛的方式进行。每届各高校的参赛项目达500余项,**进入决赛的项目80余项,参与学生约3万人。自举办该项竞赛以来,共有近20个高校、300多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在长沙实现创业的市科技计划项目将择优给予经费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