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实 大牛市至少在万点以上调整幅度不会太大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这波牛市是在7年大熊市结束的背景下启动的,必然是长达数年的大牛市,并将突破上一轮牛市的高点6124点,未来高点至少在万点以上。那么调整也将呈现结构性的调整,而下跌幅度不会太大。

对此,我们认为,这波牛市是在7年大熊市结束的背景下启动的,必然是长达数年的大牛市,并将突破上一轮牛市的高点6124点,未来高点至少在万点以上。

启动牛市的核心逻辑是中国经济的转型和改革,目前一直没有任何改变,而转型和改革的成功,中国经济必将全面复苏,进而推动牛市纵深发展。对此,我们一直抱有良好预期。从运行时间和上升点位来看,主板牛市才运行7个月,上证指数仅上探3400点,指数处于上一轮牛市的腰部,未来牛市的低位,故目前才仅仅是牛市**波行情,此时言牛市结束,其实是没认清大趋势和大格局。

标签: 陈实大牛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