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为什么那么受欢迎?2015年端午节到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为什么那么受欢迎?2015年端午节到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长沙本来没定几个景点,岳麓山想着要为之后爬张家界保存体力,别的景点兴趣不太大所以在长沙主要就剩下吃了。但是看见别人游记里面这的照片觉得棒棒的于是就来到了**师范。这是一个参观部分和教学部分掺在一起的学校,感觉门卫都是闲差,于是我们就这么轻易的进来了学生上课的地方、图书馆之类的,走过正在上课的教室我对猹哥说我好想冲进去大喊:”说你呢,*我男朋友那个放学别走!!哈哈哈”之前在武汉看见了但是没有买在这边看到马上就买了,出乎意料的还挺甜的,但是为毛北方没的卖。

橘子洲大桥

之前在网上订长沙到张家界的*车K9064本想定硬卧,结果提**多天看连硬座都没了,我又一心要看金鞭溪的早上,然后就查了查同一车次从长沙到吉*的票,发现还有不少余票,于是就开开心心的买了,心里还想着我真TM太机智了!后来到了*车站我立感后悔,我为什么坐*车,为什么还是硬座!!!你们看看这进站的人就知道了,这简直完爆北京地铁早高峰啊!!!

终于上了*车,先是发现我和猹哥儿座位不挨着,然后发现自己的座位被人家占了,跟那位爷交涉多次旁边站票的小哥也帮我们说他也不让出座位,无奈就找到了列车员,那人先是装傻后来说:“我都70多了!!”别提多理直气壮,岁数大也不是能买了站票坐下的理由,而且从他说话那底气看比我都生龙活虎啊!!怒!!后来几经周折终于有了座位还和猹哥儿换到了挨在一起的座位,然后就开始各种姿势睡觉都是睡一会就醒,建议大家珍爱生命远离硬座。

Day3:金鞭溪——袁家界——丁香榕

*先我们来到了金鞭溪,金鞭溪全长7.5公里,一般游览时间在2个半到3个小时左右,因途径"张家界**绝景"之一—神鹰护鞭的金鞭岩而得名。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美的地界,从张家界森林公园门口进入后,往前步行300米左右就是金鞭溪的入口。穿行在峰峦幽谷间,溪水明净,跌宕多姿,小鱼游弋其中。溪畔花草鲜美,鸟鸣莺啼,人沿清溪行,胜似画中游。被誉为“世界上*美丽的峡谷之一”。

南天一柱

这就是传说中的哈利路亚山,看起来还是很震撼的,传说阿凡达在这里取景,然后这棵柱子旁边就出现了阿凡达和坐骑的雕塑可以坐上去收费合影,然后我们就看见了大妈在阿凡达身边坐在那只龙身上一脸征服世界表情的霸气照片,简直让人望而生畏!

Day4:老屋场——杨家界——天子山

点将台

当初在网上看到空中田园的样子我简直惊呼仙境啊!!!想想在悬崖边有着一片田地,每天对着蓝天白云还有远山劳作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让我天**地干活我也乐意啊。当我们真正到了那里,在雾气中我依稀看见远处有一篇小田,我问猹哥儿那个时空中田园吗,猹哥儿说不是吧,但是我觉得就是,然后我们没有拍照就走向神兵聚会观景台,发现呵呵神兵今天可能聚会不了了因为雾气太大他们可能根本看不见对方。我们失望而归,看见一条小路,听闻前方就是空中田园,我们就走了过去,噢原来这就是空中田园啊,是不是我们来的季节不对一圈积水围着满地的荒草还有随意丢弃的矿泉水瓶,真是太幻灭。

标签: 张家界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