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网店创业怎么赚大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吗?南京两名80后女孩开了一家“泡面专卖店”,在微博上一炮打响。在这家名叫“泡面联盟”的小店里,你能买到世界各地的泡面,有80多个不同的口味,比如“新马泰全系列”、“韩国***炸酱面”,以及80后钟爱的“小浣熊干脆面”。

说起开“泡面专卖店”的初衷,其中一位店主1988年出生的王**说,不少年轻人经常吃泡面,有的是不愿意做饭,有的是为了省*省时间,她们也有过类似经历,因此萌生了开家“泡面专卖店”的念头。

据了解,“泡面联盟”店面很小,但是泡面可不少,有日本、韩国、朝鲜、泰国、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的产品,80多个不同的口味。一些特色泡面吸引了不少吃货,比如“韩国超辣泡菜面”、“新加坡叻沙面”。

泡面店另一位店主1989年出生的惠**介绍,“泡面联盟”今年6月份刚开业,宣传基本都是靠微博,“微博是很好的交流平台,我们交了很多朋友,如今**能卖200包泡面”。

开网店**吗?不用说答案也已经揭晓了,如果你的网店处于亏本的状态,那你可要响起警钟赶紧整顿了呢!

推荐一个小投资项目

千元创业好项目:“冰浆”店

冰浆创始人俞开林是安顺镇宁县人,曾是水泥厂的一名工人,后因工厂效益不好下岗。5千元能做什么生意?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后,穷到口袋里仅有五元*。迫于生计,他开始卖冰棍,每天到二十里以外的地方买回冰棍,在贵州的大山里穿梭叫卖。一晃几年过去了。1987年,女儿上了初中,为了让女儿有个好前程,他不得不考虑另外的谋生办法。经朋友介绍,他得知了一种碎冰机,可以用来做冷饮。投资小**快的项目,于是,便有了今天人们喜爱的“冰浆”。俞开林最初的冰浆店在镇宁东街上。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先后发明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俞开林做的冰浆好吃,人也和善,颇受顾客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