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那个城市的夜景最美?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只是不知道,回去长沙,已是五六年后。那些熟悉的人,早已离去了身影。我亦找不到几许熟悉的光影,那暖暖的阳光消退,等待春天,等待时光带来温暖。

那年长沙,我真的好爱这座城。那年自己,在*青涩时季。匆匆那年,都是回不去的曾经。**街道,**那些满是回忆的地方,*能让人从此刻回去曾经。

太平老街,有多老呢,试问贾谊活到如今有几岁吧。这条老街,来回穿梭在石板路上,并不是那么长。可就是这样的老街,鲜活了这座城的根。

太平老街上的糯米酒,和大戏台上那张扬的屋角。在古屋里,尝点古菜,品点古酒,三五知己,畅谈人生,一日生命,夫复何求。

微笑的风铃,有些可爱。学生问我相机怎么光圈优先,我说索尼NEX-7可自动调节为光圈优先模式。

把自己埋藏在时光里,总有天时光会带着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时光能给到的,均是自己想要的,不想要的,都会随着时光流去。

朋友吧,里面还是狼藉。内心里缺失朋友,走到哪儿都孤寂。这大概就是**曾说的,画布上的色彩,都是你喜欢的,所以我也喜欢。

橱窗里的漂亮衣服,有几身是为我量身订制。我开始自己做衣服,自己选择衣服的材质,自己选择衣服所能出现的场合。

太平老街上的千度烤鱼,让人不知觉想到**烤肉。人们这些模仿的创意店名,总是让创意变得毫无新意。

太平老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有本地人有游客,肯定也有如我这般好多年才回来观望她的熟人。

老街延伸的各条小巷,在夜色的灯*下,神秘又美丽。

回望老街,有人正来,有人离去。如同人生,有人出生,有人死亡。正来的人寻找未知,离去的人走去另一条路。

黄兴南路步行街,这曾是我*爱的地方。如今的黄兴南路步行街,被路政建设工程废得狼藉。

周杰伦曾代言和后来参与设计的美特斯·邦威,橱窗里的灯光很是漂亮。

黄兴南路步行街,说到店面*多的品牌,当属运动品牌“特步”。“特步”赞助湖南卫视的节目特别多,比如说“天天向上”。特步的价位与李宁和安踏齐平。

观看“臭豆腐”制作,我也是醉了。

喜欢过桥米线,现场制作的方式,*后连汤都不剩下多少。

回到袁家岭。新华书店和友谊商店面对面坐着。新华书店总是早些关门,友谊商店却依旧灯*辉煌。我在友谊商店买漂亮衣服,在咖啡之翼享受我喜爱的美食。人们都说羡慕我的生活状态,我说千万不要羡慕我这种毫无追求之人。

标签: 长沙长沙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