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平凡到传奇的创业故事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故事的主人公叫做“何伟”,从一个石材加工技工到一个品牌企业的***他在石材行业中摸爬滚打了20年,用20年的石材实战经验塑造了一个从平凡到**的行业**,在石材行业频繁掀起创新风波。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何伟在创业初期对市场上的品牌就比较清楚,***口碑等都比较好,但讲性价比就不那么的吸引人,他们都是用大量**砸出来的口碑,从而产品的价格一定很高,留给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很有限。另外一些山寨货和假冒货没有质量的**,还会带来法律的风险,也不能做,那怎办?他深知自己不能一直地帮别人做嫁衣,需要找一个**的石材品牌,跟随他一道从弱做强,从小做大,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一起**属于自己的那份**!

经过几番考察比对,何伟*终选择了清大华研的“联合多邦”石材。*先,这个项目的产品应用全面,色彩丰富,是建筑装饰材料的**之选;其次,品牌十分可靠,“联合多邦”是拥有十三年历史的北京清大华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注册品牌,曾获得“年度**石材”美誉,信誉有**,*重要的是产品的性价比高,该项目的发明专利技术转让费仅2万元左右;*后,服务有保障,“联合多邦”为投资者提供资深技术专家进行上门指导培训,确保建厂成功。

“经济百年,诚信使然”。一路走过何伟深知每一个胸怀梦想的创业者都经历过如履薄冰般的心酸苦楚。大多数行业都会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石材也不例外。但何伟总有他自己的见解,总能料敌先机,出奇制胜,他认为“石材行业在经过几十年的沉淀之后,营销模式、行业特征基本成型,08年的金融风暴、11年的楼市乏力跟国际格局动荡…几经洗礼,每一次我们都能在行业的洗牌中顽强的生存下来,我们靠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和诚信,每一次的洗礼,都会让我们更加精益求精。”何伟曾在新浪博客说过一段话,这句话一直感染着我“唯有以诚待人,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在产品上坚守质量,在营销上力争创新,才能开辟石材行业的另一番新天地!”大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