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成功的创业要靠一个特别的创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观音桥未来**大厦19楼上班的王先生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张照片:他上班的大厦**里,开车一进去迎面而来的不是灯光昏暗的停车场,而是一个打扮得五颜六色的水果店,货架上满满当当地摆满了澳芒、*龙果、皇帝蕉等各种新鲜进口水果以及开心果、松子等干货,看上去就像一个缩微版超市。

**水果店。中午1点多钟,负责人袁松正与两个员工忙活着配货。

袁松介绍,这个店的主要投资人是他的外甥,名叫梅阳,目前正在美国波士顿东北大学读人力资源管理。在**里开水果店,是暑假回渝时,外甥想出的创意。他说,这个**水果店只有60余平方米,租金很便宜,仅为观音桥商圈里同样大小的店铺租金的1/6左右。而水果店开在**里,主要瞄准的就是这幢大厦里的白领上班族,大厦里每次车辆进出,他们都会递上宣传单,上面写有各种水果套餐,客户可以按需订购。每天,他还将大量的水果销售信息通过手机发送到微博和**中,顾客只要手机在手,就可以随时随地下单买水果。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梅阳,他说,在**里卖水果的灵感,来自他在美国看到的一个**餐厅。家里是开水果店的,当时他就在想,如果把这种**餐厅的创意嫁接到水果上,说不定会收到另类的效果。

1990年出生的梅阳之前在西南政法大学读法律,去年飞赴美国波士顿留学。“我在国内读大学时就想自己创业试一试。”他说,自己每周都会隔空与舅舅袁松探讨生意上的事。

**水果店亮相已接近一个月时间,袁松说,现在平均每天有二十几个订单,一个月下来,来自这幢大厦里的微博**粉丝数量也直线上升到了500多人。

标签: 创业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