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臭豆腐正宗做法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有人说起臭豆腐、我们**想到的就是长沙臭豆腐。说到这臭豆腐,我可是垂涎三尺了。臭豆腐虽然名字不好听,闻起来也会有一种臭臭的味道,但味道可一点也不差。那么,正宗的臭豆腐是怎么做的呢?

臭豆腐的制作方法也很*特,要先把一块块的豆腐放入卤水里,浸泡15天后夹出,放到锅里去炸,炸好后,放入一些辣椒酱、葱、芝麻油、蒜泥等调料,就可以吃了。哇!是不是说的你流口水了呢?呵呵!

一块小小的臭豆腐,却能让人勾起一段回忆、一个地方、一种思念、一份感受、一份心情、一切的记忆…

1、臭豆腐原胚:要求“嫩而不易碎、能起泡而不韧、口感细滑”,这是长沙臭豆腐原胚的*高境界。可见其技术要求比普通水豆腐更高。如果臭豆腐原胚没有制作好,显然是“麻袋上绣花,底子太差”,臭豆腐的口味没有办法做好。飘飘香餐饮管理连锁的“**·长沙”臭豆腐非常重视原胚质量,但飘飘香绝不保留任何技术,毫无保留的教给学员.

2、卤水:要求“上臭和上色快,泡制的豆腐外脆内嫩,油炸后呈不同程度的臭味,吃起来呈香味”,要求卤水发酵时间越长越好,添加料丰富,不同季节卤水添加主料搭配合理,有科学合理的卤水养护方案。

3、调料:普通的长沙臭豆腐只有辣椒汤料,口味单调。热卤刘连锁的“**·长沙”臭豆腐拥有汤料和辣椒酱两种主要调味料,以鲜、辣、香为特色,让食客回味无穷,添加在经过优良卤水泡制的高品质臭豆腐原胚上,您会发现,您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臭豆腐!公司调料融合了22种配料,远远超越了一般餐馆厨师的制作水平。

长沙臭豆腐采用****,精制而成,源自长沙原汁原味的臭豆腐,其色、香、味俱佳,外酥里嫩,清香可口,奇特诱人、亦臭亦香,做工精细,口味**,具有**的投资价值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