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炎陵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炎陵县**二楼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正式落户炎陵。炎陵县委副书记刘会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选址在九龙经开区西园区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由香港佳盈**投资有限公司兴建,这是策源乡继去年引进1.2亿元的金色年华养老公寓项目(落户龙溪乡)后,今年又牵头引进的一个大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亩。主要生产纯电动汽车、中巴车、校车,以及为上海大众汽车生产配套汽车零部件。全部建成投产后3-5年内可达到生产整车20万辆规模,预计完成销售收入400亿元人民币,预上交税收20亿元,并力争在A股上市,可解决劳动力就业1000多人。

签约仪式上,刘会才代表县委、县**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炎陵是老祖宗安寝福地、老人家革命圣地、老天爷生态宝地、老百姓宜居乐地,更是众多投资商来投资创业的****的一个好地方。**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是一个市场前景好、投资效益佳、经济***、符合国家环保政策的***、大项目,炎陵县委、县**将真诚欢迎该项目落户炎陵。

*后,刘会才表示,签约只是开始,项目签约后,县委、**、园区、相关部门将把该项目作为我县的一个大项目、一个***来抓,积极的、全力以赴的给予支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该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同时,希望投资方真正把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建成园区的一个标志性工程、标志性企业、标志性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