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中考实行英语人机对话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中考实行英语人机对话。长沙中考英语怎么实行人机对话?今年起,长沙市所有初中毕业生将参加一个新的考查项目:英语人机对话。长沙中考英语人机对话方式是什么?平均每个考生测试时间为10分钟左右。今年是长沙*次进行英语人机对话考查,考查时间为4月27日至28日。

英语不好的怎么通过英语人机对话?据悉,英语人机对话采取“统一组考、相对集中、人人必测”的方式,即全市统一考查时间,统一安排考点,统一考查试题,统一划分等级,按照中考考务要求严密组考,每个初三毕业生均需参加测试。考查内容包括短文朗读、情景反应、口头表达等。短文朗读材料难度相当于初二年级教材与初三年级教材(上册)的难度;情景反应题要求能根据所给情景提示,准确回答问题;口头表达话题为初中教材所要求掌握的话题。

长沙城区(不含望城区)一共设31个考点,每个考点要求考生在考查测试区域按照单向流动方式分批(每批30人)进行。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要接受考前培训,观看7-8分钟的人机对话考试考生培训视频,详细了解人机对话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全市统一考查结束后,长沙市中招办将统一进行计算机自动评卷,并组织部分英语教研员、骨干教师进行复核校验,确认无误后,中招办根据评卷结果统一划定A、B、C、D等级,并将成绩计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综合素质评价是高中学校录取新生的依据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