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纵火案监控曝光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邵东纵*案监控曝光。湖南邵东县夜总会大*伤亡人数是多少?4月18日晚8点左右,湖南省邵东县一夜总会大堂发生大*,过*面积20平方米,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该*灾系人为用汽油纵*所致。犯罪嫌疑人为什么要烧夜总会?纵*犯罪嫌疑人赵某于昨**午1点多向当地公安部门自*,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邵东纵*案监控曝光。湖南邵东县夜总会为什么会着*?近期警方公开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犯罪嫌疑人赵某将摩托车开进KTV内,随即驾驶摩托车冲撞吧台,用刀猛砍摩托车的油箱导致摩托车漏油,在砍的过程中一直在找KTV老板唐某,同时在KTV大厅内焦躁地四处乱砍,并没有对顾客和其他工作人员纠缠。在这个过程中有一部分顾客逃离了现场,包厢里面还有一些不知情的顾客在唱歌。晚上8点47分左右,躁动不安的赵某完全失去理智,点燃了漏到地面上的汽油,自己趁机仓惶出逃,大*迅速布满了整个大厅,*势非常的大,不断的有浓烟开始四散,短短几十秒中KTV被大*和浓烟完全吞噬。

标签: 邵东纵火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