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小伙退学创业 化妆品圆他财富梦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1995年出生的马俊杰,在读高二的时候选择了退学创业,他觉得上大学不是惟一的出路,他要退学创业,先人一步实现梦想。对于才17岁的他来说,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吗?有雄心壮志是好的,但能否成功还是未知数。  

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家里的生计,他先*****能维持基本生活的工作,如果还能管饭吃的那就能省下更多的*,为此他便到镇上的餐********马俊杰每天为了省更多的路费都是得走2个多小时的路程到镇上的餐馆工作,那时的工资只有1500元/月。休息时还去打一些零散的兼职,一年下来有除了给家里的开支,他有了自己的**款存款5000元,虽说不是很大的数目,但他觉得是时候实现创业的梦想了。  

年青人去网吧都是为了打游戏之类,但他每次到网吧却是浏览就职或创业的信息,但他也同时发现在了一个问题,就是女性的市场偏大,他开始逐渐了解女孩的需求,原来美容美体类的快消品*受女孩子欢迎。他骤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个V品牌是关于美容的,他*****该品牌的联系人,把那些存款加上向朋友借的款凑合着拿了一些货,试着踏出创业的**步。  

马俊杰自********用起了V品牌的美容品,肤质**比**好,把男孩子本有的“粗狂”一下子都变成了细腻的肤质,他把自己的护肤心得放在网上跟大家分享,然而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们都在网上请教他的护肤技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之前屯的货全部卖完了,这使他兴奋得一晚没合眼。他没有把**桶金往家里寄,而是********gine品牌的负责人,拿下代理权,开启真正的创业模式。

3年的打拼让他变得更加成熟,年仅20岁的他创业成功了,还请了家里的债务,还买了车。虽然取得了成功,但他没有骄傲,还在继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