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好还是开实体店好?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好还是开实体店好?想要自己投资创业的人都有这样的苦恼。可能大多数的人都会觉得:开网店只需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能够实现了,但是开一家实体店非常繁琐,投资成本高、风险大。各有好劣,应该怎么看待呢?

开网店好还是开实体店好?开网店好还是开实体店好?如果开一家网店的话,有哪些优势呢?1. 不必付出高昂的店铺租金;2. 受众人群不受地域限制,面向整个互联网进行产品销售;3. 库存压力小。

开网店有哪些优势?正因为网店入门门槛较低,但同时受众极广,所以引“无数**竞折腰”。无论做淘宝还是个人建站,都免不了面对网店的核心问题:如何引流。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信息大**的社会充斥着各种信息碎片,如何能引导消费者找到你,便是品牌**的*要任务。微博、**社会化营销便基于这个问题应运而生。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避免硬性广告**带来的不适,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实现影响力的可持续与口碑传播。

开网店好还是开实体店好?那么,如果开一家实体店的话,又怎么样呢? 开一家成功的实体店也需要花费很大的心思! 开立实体店,需要选择人流量大的小区或者步行街,并且在同一地区采用直营或者加盟方式迅速扩大店铺数量,占领区域市场。利用“小区域高占有”来建立准入门槛,并且以此来刺激消费者的认知,来达到品牌影响力的塑造。

开一家实体店,经过前期的野蛮式扩张,在市场被迅速占领后,便要转型精细化运作。除了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外,便是利用已建立的品牌知名度来拓展渠道——互联网。此种方式被称为“农村包围城市”,对于小商品创业者的初期市场**尤为适用,但仅限于三四线城市,而且必须是与日常消费紧密相关的小商品。

开网店好还是实体店铺好?*佳方法就是:活用组合拳。

创业是一个时刻变化的过程,每一个过程都有着每一阶段的商业模式。对于小商品创业者而言,无论是门店还是网店、寄售还是零售,都不是需要从一而终,而是需要在不同时刻进行不同的组合,以“组合拳”来迎击市场变幻。

一般情况下,一线以及二线发达城市的小商品创业者初期可以考虑网店+寄售的模式,以此来分摊成本风险,后期慢慢紧缩实体寄售与网络卖场寄售业务,转向*立电商发展。而三四线城市的小商品创业者初期则考虑实体店铺,利用加盟或者直营方式迅速占领区域市场。在区域市场建立后,拓展电商渠道,实现**并进。

标签: 开网店实体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